北风传奇恰西瓜🍉

沉迷木头人截拼,銧/霹双修
欢迎来冲小窗,关注留言前看一下置顶🔝谢谢

一个我备份的app,冲呀

找不到我的话就到冲呀或者微博找我,用户名一样,欢迎找我唠嗑,之前的截拼会慢慢搬到这个app

主要更新还是在lof,lof的更新不会停,我会在lof呆到最后

关于更新,霹雳我补到天越,不出意外这个礼拜能跟上进度,之后更新就会和之前金光一样,每个礼拜更新新剧,然后我会倒回去看谜城,截拼也照旧随我进度更新

金光的截拼我只搬战血天道的截拼到冲呀,之前的剧集我会重新截,东离和刀说异数也一样,等我回去复习的时候再截(也不知道什么时候x,至于金光新一档再说

最后,谢谢各位姐妹一起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,把美女分享给大家,欢迎大家给我安利美女💕

评论

热度(5)